屌丝小说网 > 精品书库 > 网游小说 > 两界搬运工 > 第二十章 月下搬运工

第二十章 月下搬运工

推荐阅读:网游之无商不尖绝对牧师喵客信条快穿游戏英雄联盟之王者回归关于成为魔王这件事斗鱼之顶级主播亡灵密码剑娘起灵

    驾照白杨十九岁的时候就拿到了,白建军的车他经常开,技术还是不错的,只是没有开过重卡,不过原理都差不多,加之晚上郊区空旷得能让鬼开会,倒也不怕出什么事儿。

    他根本就没考虑过自己的驾照能不能开重卡这个严肃的问题……

    将重卡开到一个鬼都没有的荒郊路段停下,接下来才是关键!

    “那边也是晚上,木料在村子里,不过准备木料的时候就让他们放在不起眼的角落了,小心一点应该没问题”。

    至于那边的木料消失后第二天村民们的反应他压根没考虑过……

    心中一琢磨白杨有了计较,拔下车钥匙拉手刹后关好车门,绕了一圈来到了车厢里。

    他租用的是一亮箱式重卡,光轮子就一二十个,拉个四五十吨跟玩似的。

    从车厢里将门费力的关上,来到最靠里的位置,打量了一下点点头,闪身消失在车厢中,下一刻就出现在了野人村落的木屋卧室里。

    “还好这边照明匮乏,黑灯瞎火的好G活”,倾听了下静悄悄的村落,白杨满意的点点头。

    小心翼翼的打开卧室的门,然而白杨却低估了这里村民的警觉X,借着模糊的月光,白杨在开门的第一时间就看到睡在‘客厅’地板上的nv孩第一时间坐了起来看着他。

    “没事你继续睡,我就上个厕所”。

    不管对方能不能听懂,白杨边比划边心虚的说。

    nv孩不知道叽哩哇啦的嘟囔了句什么就盖上兽P继续睡了,但黑暗中一双眼睛却是眨呀眨的,心跳还有点快。

    黑灯瞎火的,白杨悄悄的摸出门外这是想G嘛?答案貌似呼之Yu出,nv孩有点害羞,有点忐忑,还有点期待……

    在这种近乎晕晕乎乎的想法中,等了一会儿nv孩不但没有等来白杨摸到她身边,反而是听到屋子下面传来了汪汪汪的狗叫声,接着是白杨叽哩哇啦的惊叫。

    啥想法都没有了,nv孩掀开兽P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摸出一根棍子风风火火的出门沿着楼梯来到下面,借着月光她看到白杨正在被狗围困。

    一声娇喝,两条大狗呜咽两声灰溜溜的跑了,nv孩赶紧过去看白杨情况。

    白杨很狼狈,若不是第一时间跳起来爬到一根晾衣F的树杈上他这会儿搞不好已经成狗粮了,看着下面仰头看他的nv孩心有余悸的同时还有点尴尬。

    “我就是想出来散散步……”,手忙脚乱的下地,白杨尴尬的说,对方听不听得懂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nv孩冲着白杨用好听的声音叽哩哇啦的说,白杨猜测对方说的应该是他要出门的话一定要对方陪着……

    “白天的时候没看到这村子里面有够啊,好家伙,这边的狗都是变异品种吧,个头都快赶上狮子老虎了”!

    心中嘀咕的同时,白杨也后怕不已,这要是被咬一口还不得去半条命?

    遇到这种事情你说悲C不悲C?还好的是救星及时赶到……

    那么问题又来了,身边杵着个人他如何才能无声无息的将木材搬运过去?把对方打晕虽然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可问题是白杨估计自己打不过这个看上去很是柔弱的软M子,如果用电B偷袭的话白杨估计有很大的J率能成功,但他下不去手……

    十多米外就是堆在角落的一堆小叶紫檀木方,身边是月下朦胧的美少nv,白杨一咬牙一跺脚,拼了!

    “希望她像平时那么乖巧”

    心中嘀咕的同时,白杨来到nv孩身边,想了想指了指边上示意她过去,这个动作nv孩懂了,疑H的站过去看着白杨。

    接着白杨走她面前一通比划,见nv孩不明白,G脆伸手蒙上了她的眼睛,手放开后nv孩眼睛又睁开了,他再蒙上……

    如此J次后,nv孩懂了他的意思,闭上眼睛不说不闹不动,但是呼吸开始急促起来,月下美人睫mao颤抖,别有一翻朦胧的美感。

    白杨看得差点忘了正事,甩掉心中的悸动,他面向nv孩一步一步后退,来到堆放小叶紫檀木板的边上,再小心翼翼的爬到木堆顶上,见nv孩依旧没有张开眼睛,抓起一块瞬间消失。

    回到地球这边的车厢里,将木板随便丢下又闪身回去……

    nv孩没有睁开眼睛,很好,继续!

    J次之后nv孩依旧闭着眼睛乖乖站着,白杨胆子大了起来,隔J次才看一看对方是不是睁开了眼睛。

    然而不久后白杨就是一身大汗,一半是紧张的一半是累的。

    虽然小叶紫檀已经被劈成了一块块的木方,可并没有G,每一块都得J十斤重,搬运这玩意虽然不需要他扛着跑,但对于他这个半宅来说却是一个了不得的T力活儿。

    “我就是个笨蛋,为什么每一次一定要拿起来?只要抓住不就可以了”?

    心中暗骂自己笨蛋的同时,白杨实验了一下,果然可以,并不需要拿起来,只需要抓住就能带那边去,如此一来效率提高了,他一次可以运送两块,而且速度更快!

    效率高了的结果就是白杨不停的闪闪闪,一大堆小叶紫檀木方在不断减少,半个小时不到全部搞定,那边重卡的车厢还没装满……

    完事儿了白杨松了口气,一看nv孩依旧乖乖的站在月下,但嘴巴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撅起显得有些幽怨……

    “没事了,回去吧”,白杨走过去说。

    对方没反应,这才觉得对方是听不懂自己在说什么,想了想伸手给她把眼睛扒拉开。

    这一伸手不要紧,对方居然扑他怀里开始呜呜的哭,浑身都在chouchou显得无比伤心……

    这就尴尬了,弄得白杨手足无措,我又没欺负你你哭啥啊,整得我好像对你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一样……

    就当他是个‘M子’吧,白杨心中暗道。

    伸手轻轻拍打nv孩的后辈边安W道:“乖啦,别哭,再哭就不好看了,你说我也没对你怎么样不是,再说,咱们语言不通,你要表达个什么意思我也不懂啊……”

    尽管对方听不懂,但白杨四六不通的安W了半个小时,对方总算是平静下来了,然后低头无比失落的在前面走……

    什么意思反正白杨是不懂的,挠挠头跟在后面。

    回到树屋后,nv孩躺地上盖好兽P卷缩着睡觉,白杨无比纠结的回到房间,关门后想不明白对方这是怎么了,叹息一声再次消失在这边。

    回到重卡上,看着才乱七八糟装满的半个车厢木料,在他眼中这些可都是钱!

    关上车厢来到驾驶室把门关上,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这才晚上十二点多的样子,把闹钟设置成早上八点,他回到树屋那边睡觉。

    然而耳边nv孩呜咽的哭泣声却怎么都挥之不去。

    “这算个什么事?看样子那nv孩是赖上我了,可问题是她为什么这样我压根就不懂,这边是个什么风俗情况我根本就不知道,啥想法都不敢啊……”

    脑袋里面乱七八糟的想着,白杨怎么都睡不着……

    (求推荐收藏)( 就ai网)
上一章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投票推荐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章节错误?点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