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小说网 > 精品书库 > 网游小说 > 两界搬运工 > 第十四章 然后再唰好感度

第十四章 然后再唰好感度

推荐阅读:关于成为魔王这件事快穿游戏绝对牧师网游之无商不尖亡灵密码喵客信条英雄联盟之王者回归斗鱼之顶级主播剑娘起灵

    又是一个安静的早晨……中午?

    坐床上愣好一会儿,白杨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是在家里了,挠挠头,穿着大K衩呵欠连天的走向洗手间。

    然而看着空空荡荡的洗手间,他才意识到昨天搬家后貌似忘了买洗漱用品……

    “单身狗你伤不起……”。

    心中叹息的同时,两天没洗澡的他G脆就着冷水冲了个澡这才精神了很多,胡乱甩了甩S漉漉的头发,换上一套G净的t恤牛仔K出门。

    骑着摩托车到拉面馆随便对付了一顿,路过一家超市的时候进去买了个结构简单的帆布包,再往里面塞了J包方便面往回走。

    回到别墅,换上那套户外装,将头天买的冰糖装包里,方便面包装拆掉,把面饼和调料包囫囵放一个没有标志的塑料袋里再塞进背包,拿上电B,ok,整装待发。

    “老爸老妈,今天我第一天入职,下班后和同事出去吃饭,如果电话不通估计是喝酒了,勿念”

    编辑短信发送,搞定!

    先给父母打个预防针再说,免得到时候打电话来自己没接父母担心。

    一切准备就绪,心念一动,白杨瞬间消失在了别墅的房间里,一愣神一眨眼,已经换了个新环境。

    哪怕已经过来多次,但身处丛林的白杨依旧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真不知道这边一天到底是多少个小时,地球那边这会儿快中午十二点了,这边却是夕Y西下的时候”。

    透过密密麻麻的树叶看到也不知道是不是西边的太Y嘟囔了句,他掏出手机看了下时间,在边上找到一小块没有生长植物的空地,这儿正好是夕Y照S下形成的一块光照地。

    在地上cha上一根小木棍,再在木棍影子的地方画了条线,拿出手机截屏记录下时间,完事。

    他这是想要搞清除这边一天到底有多少个小时,第二次太Y落山的时候来看一下木棍的影子就能得到这边一天大概的时长了。

    如果到时候他还记得这回事的话……

    站起来绕过大树就准备往那‘野人村落’走去,刚刚绕过大树视线就被一个庞然大物给填满。

    “什么鬼……”!

    吓了一跳的他往后退的同时,一直都握在手中的电B立刻怼了出去且按下了电源开关。

    “唔……砰……”。

    这样两个声音传递到耳中,白杨尴尬的收回了电B,想要立刻跑回‘那边’的想法从脑袋里面抹掉。

    三号野蛮人再次品尝了下电流的刺激,这会儿躺地上浑身下意识的chou搐,头发都竖起来了,口歪鼻斜晕晕乎乎试图站起来……

    “我说这是误会你信吗?谁让你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前面的”,不管对方听不听得懂,白杨站对方身边歉意的说。

    虽然被电B再次给电了一下,但壮得跟蛮牛似的三号野蛮人很快就没事了,站起来下意识的远离了白杨J步,显得有些畏惧他,接着嘴里叽哩哇啦的说什么,同时双手不停的比划。

    茫然的看着,白杨琢磨半天大概才明白对方的意思,他在村子边看到自己了,然后过来准备迎接自己过去……

    好吧,这是白杨自己的理解,至于对方到底是不是这个意思鬼才知道。

    “话说你这么大块头走路也不带声儿的,用电B怼你一下活该,不过你也不容易,给你颗糖吃,可怜的野人,冰糖没见过吧”,白杨耸耸肩说道,对方压根听不懂,和自言自语没有什么区别。

    面对白杨从背包里拿出的一把冰糖,三号野蛮人虎子瞪大了眼睛,一脸懵B的样子,指着白杨手中的冰糖叽哩哇啦也不知道鬼叫个啥。

    “也对,估计你们这帮野蛮人也没见过这玩意”,白杨一拍脑门,捻起一颗丢嘴里,然后再伸伸手示意对方拿着。

    所以说吃东西才是一切生物最根本的本能,白杨的身T力行丫居然秒懂,接过白杨手中的冰糖一把全丢嘴里,咀嚼得咔咔作响,边咀嚼一边眼睛瞪得老大又蹦又跳。

    白杨:“……”

    冰糖虽然也是糖,可是是这样吃的吗?怎么完全不记得了?

    内心无力吐槽,白杨摇摇头向村落走去。

    三号野人嘴里叽哩哇啦的鬼叫着,一阵风似得冲向村落,迈开大腿上窜下跳,在丛林间如履平地,跟个人猿泰山似的,看得白杨一愣一愣的。

    白杨出现的地方距离村落的大门并没有多远,当他来到大门口的时候,呼啦啦一大群大大小小的‘野蛮人’也不知道从啥地方跑出来,冲着他指指点点嘀嘀咕咕的围观。

    不过白杨敏锐的发现,他们看着自己的目光,除了好奇之外,居然还带着点尊敬和讨好,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些‘野蛮人’貌似都比较单纯,内心的想法直接表现在了脸上。

    然而白杨不懂了,他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情呢?

    “好吧,上次说过再来会给你们带礼物,我可不会食言”,也不管对方听得懂听不懂,白杨口中说着,将背包放下,把一二十斤冰糖给提溜了出来。

    周围一下子安静了,一双双眼睛看着白杨以及那一包冰糖,眼中全T透露出俩字。

    不解!

    “#¥%……&)*(*@#%¥……&”,三号野蛮人叽哩哇啦的大声述说,显然是在解释冰糖的好处。

    然后一双双眼睛亮了。

    不得不说这些人的素质还是不错的,居然没有出现哄抢的现象。

    白杨深知唰好感度的精髓,这个时候可不能偷懒,唯有亲手将冰糖分发到每一个人手中才能将好感度最大化!

    先是小孩,接着半大小子,然后nv人,最后男子,一人一把,白杨亲手一个个发给大家,在场的人人有份。

    话说一二十斤冰糖还是挺多的,因为这帮人并没有像地球那边的人一样小聪明的第二次伸手,看看,多么淳朴,到最后白杨手中还有十来斤!

    然而白杨傻眼了,拿到冰糖的人都和之前的三号野蛮人虎子差不多,一把全丢嘴里吃得咔咔作响……

    “也不怕得蛀牙”。

    嘴角chou搐暗自吐槽,眼尖的白杨发现,当这些人吃了冰糖之后,一个个看他的眼神除了好奇和敬畏之外多了和善。

    果然,好感度是唰出来的!

    人群分开,白胡子老头出来了,笑眯眯的看着白杨,然而跟在白胡子老头身边那大美妞怎么回事?不说话看着自己要哭要哭的,跟个被抛弃的小媳F一样……

    “我没做什么始乱终弃的事情啊,连碰都没碰她”!

    白杨心中直呼冤枉,满脑袋疑问不知道找谁问。

    既然这帮野人的老大出现了,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白杨提着剩下的冰糖走道对方白胡子老头身边,嘴里用汉语说着,双手不停的比划,示意剩下的冰糖给他,然后如果有没有在场的让他帮忙给分发一下。

    跟跳大神似得比划一通,那老头也叽哩哇啦的说着什么,笑眯眯的点头,也不知道他到底明白还是没有明白,总之就是最后老头把剩下的冰糖都提在了手中。

    在这个过程中,白杨被白胡子老头身边那大美妞盯得浑身不自在,甚至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对人家美妞做了什么人神共愤事情的十恶不赦大坏蛋……

    一通忙活,太Y已经下山,丛林渐渐被黑暗笼罩。

    白胡子老头驱散围观人群,冲着白杨笑眯眯的做了个请的手势。

    又是上次吃饭那个树屋大厅,依旧是十多个壮汉作陪,一桌子食物,不过却没有了上次的酒坛……

    然而白杨不久前才吃了一碗拉面,实在是吃不下,可面对依旧是上次的大美妞亲手夹着切好的好R伸到自己嘴边,白杨能拒绝吗?

    上次白杨脑袋没转过弯来,这次是再不好意思让人家nv孩喂了,然而他刚拿起筷子,那nv孩就开始委屈的掉眼泪……

    “这是个什么剧情”?

    白杨不懂了,茫然四顾,十多双眼睛盯着自己呢……

    好吧,这估计是他们这边的风俗,不能拒绝!

    饭来张口这种日子白杨算是真正的T会到了,别说烤R还挺好吃,也不知道是什么R,就是味道很单一,就一个咸味和一种不知名的古怪清香味。

    吃得肚子滚圆,散场的时候,白杨明锐的发现,那些离去的壮汉都一脸男人都懂的表情看了他一眼,就连白胡子老头都这样……

    夜晚了,还是上次那个房间,可那大美妞羞答答的跟进来是J个意思?

    (求推荐收藏,拜托各位不要吝啬,反正又不要钱)( 就ai网)
上一章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投票推荐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章节错误?点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