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小说网 > 精品书库 > 网游小说 > 两界搬运工 > 第十二章 我怎么可能这么忙?

第十二章 我怎么可能这么忙?

推荐阅读:英雄联盟之王者回归喵客信条网游之无商不尖斗鱼之顶级主播绝对牧师快穿游戏剑娘关于成为魔王这件事亡灵密码起灵

    人在做事情之前,都应该制定一个完整的计划,这样才能更好的达到自己的目的。

    所以,为了‘报F’老爹,将他的钱从兜里给掏光,白杨开始制定详细的计划。

    因为是刚搬过来,翻箱倒柜一张纸P都没有找到,只能在手机的记事本上制定计划,冥思苦想了十分钟之后,白杨在记事本上打出了完整的计划。

    一:到那边去寻找珍贵木材。

    二:把木材弄过来卖给老爹将他口袋里的钱掏空!

    “计划很完美,那么下面就开始实施了”,白杨看着记事本上冥思苦想了十分钟后制定的完美计划点点头。

    计划实在是太简单了点虽然,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再次感谢万能的网络,白杨随便在网上一搜索,就得到了很多珍贵木材的具T情况。

    人们口中经常提及的小叶紫檀,H花梨木,金丝楠木,虎纹木,H金樟,红酸枝,J翅木,C花梨,花枝木,白酸枝等等都是打造家具梦寐以求的珍贵木料,往往一套这些木材打造的家具都是天价,有的甚至弄成手串都能卖个十万二十万的。

    这些珍贵木材也只是统称,又根据其生长地点年份等等因素,价值也不一样,对于这些具T细节白杨懒得去搞明白,他只提供原材料,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只是将其外形和辨别方式保存到手机上就完事了。

    你说每种木材的什么纹理,美观,对人T有什么巨大的好处什么的,关白杨什么事?他只需要弄来然后从老爹哪儿卖钱就可以了。

    如果真觉得白杨没心没肺那就大错特错了,他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帮自己老爹一把,将他的事业向前推一步,多年的养育之恩岂能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这样他才懒得弄什么木头而耽误探索一个全新世界的时间呢。

    只是,貌似贩卖小叶紫檀这样的木材是犯法的?如果没有相关批文胡乱买卖的话估计麻烦不小……

    挠挠头,白杨选择X的忽视了这些细节,管他呢,先到那边找到珍贵木材再说,老爹是做实木家具的,估计里面的门道比自己清楚,到时候先不忙弄过来问问他再说。

    “那么接下来就只剩下扛着锯子到那边树林里去寻找珍贵木材了,唉我锯子呢……”?

    这会儿他才发现自己搬家的时候唯独把存在感不强的锯子给忘记了。

    一拍脑门,得,回去拿吧。

    晃眼看到卧室里的两个坛子和一个布包,白杨皱起了眉头,两个坛子一个是他泡的虎鞭酒,另一个坛子和布包是回来的时候那白胡子老头送的。

    “他们的土特产吧?看看是啥”。

    打开那个粗糙的黑Se坛子,顿时,一G沁人心脾的酒香就弥漫在了整个房间,虽然白杨不怎么喝酒,但闻到酒香居然都有一种大醉一场的感觉……

    “这不就是我一杯倒的那种酒吗”?

    看着坛子里面碧绿Se的酒Y白杨傻眼了,没想到对方送的土特产是这玩意,他还清晰的记得自己迷迷糊糊喝一碗就鼻血直流不省人事的事情,压根不敢碰,摇摇头将起封好。

    接着打开那个粗糙布条裹着的布包,跟木乃伊似得一层层打开,接着吧嗒一声,一物掉在了地上。

    “卧槽……这不就是传说中的……人参”?

    看着地上那一节G萝卜似的玩意,白杨直接傻眼了。

    盖因这玩意太出名,哪怕是他这个对中CY完全不懂的人也能一眼认出来。

    其实吧,哪怕是人参也没啥大不了的,可地上那足足一尺来长,根须密密麻麻的人参就有点下人了,用PG想都知道这玩意是最正宗的野山参,年份品相什么的白杨不懂,但却知道这东西估计值老牛鼻子钱了。

    “这玩意随随便便管个百八十万跟玩儿似的吧?之前我丢垃圾一样随便乱丢”?

    好吧,白杨是不会觉得自己败家的,此时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隔壁’的那帮野人貌似一个个都特么土豪,随便给根人参自己就要发了啊。

    掏出手机一看,这才下午三点半,对于自己搬家的效率很是满意,有充足的时间他就不得不改变自己的计划了。

    “野山参这玩意留着没用,变成钱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拿Y店去卖的话我就真的是B槌了,得找个拍卖行才能实现利益最大化,虽然肯定要被宰一笔,但这样一来胜在安全可靠,要不然自己还不被坑得跟孙子似的,然后这坛子碧绿Se的酒既然能和野山参一起送给自己,估计也是好东西,弄点到质检所去化验一下……”

    看着两样东西白杨心中很快就有了打算。

    不过这样一来他突然发现,自己貌似挺忙的,J天前自己还闲的蛋疼的说……

    一样一样来,心中琢磨了三秒钟白杨就安排好了自己接下来的行程,回家取锯子,然后在途中将野山参送到拍卖行去,接着取一点酒送到质检所,完了到家还能蹭一顿饭取了锯子回来。

    行程安排完美!

    说G就G,取出手机搜索附近的拍卖行和质检所,质检所属于国家部门不会有什么猫腻,检验一点东西也就花点钱的事情,一切走程序,拍卖行就难说了,猫腻太多,不过没关系,名气越大的为了所谓的公司名誉猫腻越少,就往大的找准没错。

    找到s市名气最大的一家叫做万宝阁的拍卖行客F电话打了过去,接听的是一个M子,声音挺好听的,预约一个小时内到他们哪里委托拍卖一件东西,ok,等下直接过去就可以了。

    “毕竟是全国连锁的大型拍卖行,素质没得说,压根就没有出现什么狗眼看人低的情况,其实也是,现在什么行业都不好做,自己态度恶劣一点相当于资敌,恐怕没有任何一个有想法的老板允许这样的员工存在”。

    心中嘀嘀咕咕的同时,白杨手脚麻利的将装有野外装备箱子里面的一个小不锈钢水壶拿出来,打开酒坛装了大概三十毫升的碧绿Se酒Y进去,放兜里就出发了。

    这个别墅区的安保白杨还是很放心的,虎鞭酒和那坛子不知道什么玩意的酒放别墅里白杨完全不担心被偷,不过唯一麻烦的是别墅区内不好打车,给他走了十多分钟才到外面的大路上……

    “我这爆脾气,总不能每次都走路进出吧?现在四个轮子的我买不起两个轱辘的还不简单”?

    看到马路对面就有一家卖摩托车的商店,临时起意的白杨径直走了过去。

    电瓶车摩托车琳琅满目,不过白杨买东西纯粹靠感觉,这不,原本想要买辆电瓶车代步的他看到一辆烧包的跑摩挪不开眼睛了。

    “两万九千八啊,就这两个轱辘居然这么贵”?

    忍痛刷卡近三万又这样没了,Y是磨着店家给加满了油,骑着崭新的黑Se跑摩扬长而去。

    “败家子啊,三万块的摩托车价格都不问一下就买了”,店家看着扬长而去的白杨感叹。

    然而白杨的想法完全不同,我的时间是何等的宝贵?随便过去忽悠两根萝卜啊不,人参过来买你整个店都够了,哪儿有时间和你墨迹千八百块的事情……

    也不能说白杨太过没心没肺,只是人活着心就要放宽一点,何必斤斤计较把自己搞那么累?当然,如果白杨身上的钱不够但又很想买可是又不好意思问家里要的情况下,估计店家得被他磨吐血……

    还没到下班时间,骑着跑摩的白杨在路上左冲右突,酷热的天气没有什么比骑着摩托车兜风更舒F的了,花了十分钟不到就来到了‘万宝阁’的分部。

    不愧是全国连锁的大公司,三十多层的写字楼直接包下了两层,因为提前有预约,来到这里后白杨就被一长相甜美的M子带到了一间宽敞的待客室。

    没功夫跟所谓的经理墨迹,直接拿出人参丢下一句你看着办吧我相信你们公司信誉的话。

    当那长得不比nv明星差的nv经理看到白杨拿出的人参后麻爪了,一通电话出去,半个小时时间白杨茶都喝了J杯,呼啦啦跑进来一群老头……

    接下来事情简单了,当着白杨的面鉴定,全程摄像记录,还在律师的见证下签订了双方委托合同。

    人参会宣传一段时间后在月底的一场秋季拍卖会上拍卖,到时候白杨等着数钱就可以了。

    对于鉴定的结果白杨没怎么在意,毕竟都要拍卖的,唯独看到如果人参出了什么问题对方将无条件赔偿八百万的条款很满意。

    “那帮老头也怪可怜的,看到根人参跟看到死而复活的亲爹似得,有那么好吗?完全没感觉啊……”

    拿着委托书鉴定书副本扬长而去的白杨心中嘀嘀咕咕……

    (惯例求下推荐票和收藏)( 就ai网)
上一章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投票推荐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章节错误?点此举报